•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00 官员吁取消大型集会

2020年03月11日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世卫:部分国家对新冠肺炎疫情准备不足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纽约时报》报道,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已达1004例,31人死亡。全美已经有至少3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随着新冠疫情发展,官员们呼吁禁止大型公众集会,学生也应该在家上网课。一名联邦官员说,人们需要为生活中的一些重大变化做好准备。

  来自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的福奇(Anthony Fauci)指出,“我们希望这个国家意识到,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不能做几个月前做的那些事情。”

  目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和前副总统拜登相继取消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Cleveland)的竞选集会。

  纽约州州长科莫10日宣布了一系列针对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新罗谢尔(New Rochelle)的措施,包括向当地卫生署指挥点部署国民警卫队、在城区内建立控制区等。

  此外,美国至少有48所高校宣布临时关闭课堂,许多学校表示将启动在线教育。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