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韩拟出台疫情高风险单位防控指南 呼吁在家办公

2020年03月11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11日表示,为了防止密集企业单位等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集体感染,将出台《高风险单位共同感染管理指南》。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1日召开发布会表示,随着首尔市一办公大厦内的呼叫中心发生集体感染事件,防控易于疫情扩散的单位出现集体感染成为当务之急。建议员工密集容易发生集体感染的企事业单位和场所,采取在家办公等防疫措施。

  针对飞沫传播风险较大的人员密集工作环境,政府计划为相关单位和场所制定在家办公、灵活工作制和远程办公等防疫方案。

  政府认为,除呼叫中心外,KTV、网吧、夜店、健身房、各类辅导班也属于飞沫传播风险较大的场所。

  对策本部表示,将基于当天的讨论结果,确定具体的企业单位和场所范围,并尽快制定适合各企业单位和场所的感染管理指南。

  据报道,截至目前,至少有93例确诊病例与该呼叫中心有关,在首尔有65例确诊病例,其余患者分布在京畿道、仁川等周边地区。

  另一方面,韩国全罗北道11日表示,新增1名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截至目前,韩国累计死亡病例达62例。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