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奥地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06例

2020年03月11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奥地利卫生部门证实,在过去24小时内,奥地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06例。

  报道称,奥地利境内约有5300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该国所有地区均发现新冠病例,尚无死亡病例。

  3月10日,奥地利宣布禁止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包括500人以上的户外活动和100人以上的室内活动。从3月16日开始,奥地利高等教育课程将切换为远程授课模式。奥地利也在考虑关闭境内学校。

  奥地利总理库尔茨呼吁企业员工进行远程办公,并禁止所有来自意大利的人入境,除非他们能提供医生开具的健康证明。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