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波黑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1例

2020年03月12日 21: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波黑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1例

  当地时间3月12日上午,波黑塞族共和国卫生部长塞拉尼奇(Alen Seranic)公布,波黑新增4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2人是在奥地利和克罗地亚与已确诊者有接触,另2人是在斯洛文尼亚和确诊者有过接触。目前,波黑累计确诊11例。

  当地时间3月10日,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宣布:所有中小学从11日起停课21天,在此期间禁止公共集会。

  波黑联邦萨拉热窝州政府宣布:禁止超过300人公共集会,停止卫校和大学医学院系教学活动。所有过去14天有重点疫情地区旅行史的人,尤其是从意大利、伊朗、韩国和中国来的人员,如果入境波黑时没有经过健康检查,如果手头没有卫生部门出具的关于健康观察和医学隔离的证明,必须和萨拉热窝州卫生局流行病防控部门取得联系,进行登记并接受监督,否则将面临违反防控传染病规定的刑事责任而受到追究。

  塞族共和国与波黑联邦组成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简称波黑。(总台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