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大熊猫“成浪”录制战疫MV《我们心在一起》

2020年03月12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大熊猫“成浪”。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图为大熊猫“成浪”。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大熊猫“成浪”录制战疫MV《我们心在一起》  

  中新网成都3月12日电 (岳依桐)为支持抗击疫情,向医务人员表达敬意、给患者带去鼓励,经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管理局指导,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北京金尚龙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老孙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了大熊猫版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MV。

  据悉,2月6日,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歌曲作者孙涌智策划并联动黄晓明、王俊凯、张艺兴、惠若琪、张碧晨等献唱抗击疫情公益歌曲《我们心在一起》,用歌声为武汉加油,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

图为大熊猫“成浪”。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摄
图为大熊猫“成浪”。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此次大熊猫版《我们心在一起》MV是以目前全球大熊猫初生体重最轻仅有42.8克的“成浪”为主题,讲述了它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专家们的精心照料下,凭借自身顽强的生命力,脱离险境,逐渐成长为一只可爱活泼、身体健康的大熊猫宝宝的故事。

  奋斗在大熊猫保护事业一线的专家和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科研人员、饲养员、科普人员、保安,来自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一线的工作者以及为大熊猫艺术文化发展贡献着力量的艺术家们联合熊猫文创品牌企业的工作人员一起在此片中发声,为此次抗“疫”中逆行向前、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们加油打气,为正在同病毒搏斗的患者们带去祝福。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别具意义的植树节里,希望能通过大熊猫来向公众传达环保理念,不仅是呼吁大家共同保护自然环境、保护大熊猫,更希望这个视频能为患者带去信心,为医务工作者们带去感谢。“相信只要我们心在一起就一定能战胜困难,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