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菲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多名内阁成员自我隔离

2020年03月14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菲总统杜特尔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多名内阁成员自我隔离

  中新社马尼拉3月14日电 (记者 关向东)13日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前助理、菲律宾参议员克里斯托弗·吴给媒体发信表示,杜特尔特总统和他本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他们身体健康,并将继续履行职责。

  3月5日,杜特尔特及多名内阁部长出席了一场视察公路建设的活动,随后其中一名内阁成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包括文官长梅地亚尔蒂、交通部长亚瑟·杜迦德、财政部长多明计斯、公造部长维拉、基地转化发展署署长迪松在内的多名菲内阁成员,宣布进行自我隔离。

  有鉴于此,杜特尔特3月12日在总统府接受了菲律宾热带医学研究所的病毒检测,检测结果13日出炉,较预计提前一天。

  当地时间12日晚,杜特尔特总统宣布,菲公共卫生警报级别升至最高的红色2级;3月15日起至4月14日,暂时封闭菲国内进出首都区的海陆空交通,大马尼拉地区实行“社区限制性隔离”政策。

  13日,菲卫生部公布该国新增12例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患者,全菲确诊病例总数达到64例,已死亡5人。

  当天,菲律宾众议长卡耶塔诺宣布,菲众议院将从3月16日至4月12日暂停工作。(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