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别!再!相!信!谣!言!啦!

2020年04月03日 17:14   来源: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3日电 题:别!再!相!信!谣!言!啦!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突破百万,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大家难免会担心、焦虑。尽管小侨(ID:qiaowangzhongguo)已经辟谣了好多次,但总是有人被骗……

  对此,小侨(ID:qiaowangzhongguo)真的很想大喊一声:别!信!啦!

  虽然非常心累,但为了帮助大家擦亮眼睛,小侨(ID:qiaowangzhongguo)又又又又又又梳理了一波近期流传的谣言,希望大家不要再轻信来源不明的消息,更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带跑偏了!

  造谣张张嘴,辟谣跑断腿。非常时期,更容易谣言满天飞。在这里,小侨(ID:qiaowangzhongguo)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关注官方的、权威的信息来源,不要相信来源不明的消息,务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小侨也请大家时刻关注中国侨网微信(ID:qiaowangzhongguo),我们会在辟谣的路上永不停歇!

  来源:中国新闻网、环球时报、中国各驻外使领馆网站、“12360海关热线”微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微博等

  文字:刘立琨 制图:劣青英

  (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信,ID:qiaowangzhongguo)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