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西班牙新增4211例新冠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超20.8万例

2020年04月22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西班牙卫生部网站22日消息,过去24小时,西班牙新增4211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08389例;新增死亡病例435例,累计死亡21717例。

    当地时间4月16日,在西班牙西北部维戈的Povisa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在照顾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当地时间4月16日,在西班牙西北部维戈的Povisa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在照顾新型冠状病毒患者。

  21日,西班牙财政大臣玛利亚·赫苏斯·蒙特罗在内阁会议后宣布,从下周一开始,未满14周岁的儿童可在成人陪伴下走出家门,进行国家紧急状态下所允许的活动,如去超市、药房或银行等。

  经济大臣卡尔维尼奥透露,内阁会议已批准将医疗设备类产品的增值税降至零,以保证国产与进口商品价格平等。

  此外,西班牙潘普洛纳市政府当日宣布,取消今年原定于7月6日至14日间在该市开展的圣费尔明节庆祝活动,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五次取消这一节日。圣费尔明节因奔牛活动闻名于世。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