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西班牙累计确诊227436人 新增死亡病例数为7周来最低值

2020年05月11日 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西班牙卫生部11日消息,西班牙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227436例,死亡病例达26744例。

当地时间4月2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一家医院外,医护人员在为全国禁闭期间居家隔离的民众们鼓掌欢呼,为他们加油打气。
当地时间4月2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一家医院外,医护人员在为全国禁闭期间居家隔离的民众们鼓掌欢呼,为他们加油打气。

  西班牙卫生部近来正持续对疫情系列数据进行修正。据修正后的最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0日21时,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确诊的病例数累计达227436例。

  数据还显示,截至10日21时,西班牙24小时内新增死亡病例123例,为过去7周以来的最低值。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日前提醒人们病毒尚未消失,他请求那些于11日率先进入措施降级第一阶段地区的人们保持谨慎,并宣布将在全国整体进入第一阶段之后批准对疫情中的遇难者展开官方哀悼活动。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