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德新增933例确诊病例 总理默克尔吁遵守防疫要求

2020年05月12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12日数据,德国单日新增933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17万例,达170508例;新增116例死亡病例,累计达7533例。

    截至当地时间5月9日凌晨,德国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人数已突破17万。由于数个县市新增感染人数突破了德国政府6日公布的“解封”警戒线,北威州科斯费尔德县当天已宣布暂停“解封”,继续执行严格的防疫措施。图为德国慕尼黑的伊萨尔河附近,人们在河边享受暖春天气。
    图为德国慕尼黑的伊萨尔河附近,人们在河边享受暖春天气。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呼吁德国公众遵守“社交隔离”措施,以减缓疫情。

  默克尔此前多次表示,新冠病毒的基本再生数必须保持在1以下,以防卫生系统不堪重负。但罗伯特·科赫研究所的数据表示,新冠病毒的基本再生数,已连续三天超过该警戒值,其中11日达1.07。

  据介绍,新冠病毒的基本再生数,即平均一名感染者能传染给多少人。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