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西班牙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略有回升 管制措施逐步降级

2020年05月12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西班牙卫生部12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西班牙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228030例,死亡病例达26920例。

资料图:西班牙首相桑切斯。
资料图:西班牙首相桑切斯。

  西班牙卫生部近来正持续对疫情系列数据进行修正。据修正后的最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11日21时,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确诊的病例数累计达228030例。

  数据还显示,截至11日21时,该国24小时内新增死亡病例176例,累计死亡26920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较前一日的123例略有回升。

  从11日开始,西班牙全国约一半人口所在地区进入管制措施降级第一阶段,根据最新规定,餐馆和酒吧可重新开放50%的室外座位,400平方米以下的小商铺恢复营业,民众允许举行10人以下的聚会。

  此外,首相桑切斯11日在首相府与雇主和工会代表会晤,并签署协议,同意那些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重启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将“临时就业调整措施”延长至6月30日。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