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联酋放宽疫情限制措施 为符合条件者提供免费检测

2020年05月13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路透社13日报道,近日,阿联酋多地逐渐取消了对新冠疫情的防疫限制措施。同时,由于疫情开始在低收入移民中蔓延,该国也将加大检测力度,为所有符合条件公民或当地工作者提供免费检测。

  据报道,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一些购物中心已经恢复营业;在疫情较为严重的迪拜,当地时间12日起,公园已被允许重新开放,但人数限制在5人。酒店客人可以在私人海滩进行活动,餐厅及购物中心也有条件开放。沙迦则重新开放了购物中心和餐厅。

  截至目前,阿联酋已报告确诊病例19661例,造成203人死亡。

  另外,在发现新冠疫情开始在低收入移民者中间传播后,阿联酋加大了检测力度。当地时间12日,政府宣布,除了残疾人、孕妇和50岁以上的居民外,所有阿联酋公民和当地工人都可以免费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