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西班牙新冠累计确诊近23万例 新增死亡病例略有反弹

2020年05月14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西班牙卫生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4日,西班牙新增506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29540例;新增死亡217例,是自5月8日以来单日死亡病例的最大增幅,累计死亡27321例。

当地时间5月4日起,西班牙绝大部分地区进入分阶段降级封禁措施的准备阶段,部分小商铺重新开业。
当地时间5月4日起,西班牙绝大部分地区进入分阶段降级封禁措施的准备阶段,部分小商铺重新开业。

  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13日表示,口罩是一种有效的防护措施,但“要求所有人必须使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最好的防护措施是保持社交距离。

  此外,西政府13日发布公报称,从14日起,西班牙监狱也将重新允许囚犯家属前往探监。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