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东京新增55例新冠确诊病例 为解除紧急状态以来单日最多

2020年06月24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4日,日本东京都方面透露,当地新增55例新冠确诊病例。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东京。<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少威 摄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东京。中新社记者 吕少威 摄

  据报道,上一次东京单日新增病例超50例,还是在5月5日。6月24日的单日新增病例数,创下了日本在5月25日全国解除紧急状态以来的新高。

  报道称,在这55名确诊患者中,包含了此前针对夜店进行集体核酸检测后,检测结果呈阳性的部分人员。此外,还有同一职场内的多例相关感染病例。

  截至目前,东京新冠确诊病例已增至5895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4月7日宣布东京都等7个都府县进入紧急状态,并在4月16日将适用范围扩大至日本全国。5月4日,鉴于疫情尚未缓解,紧急状态被延长至5月31日。5月14日和5月21日,日本政府先后取消了39个县和关西3府县的紧急状态。5月25日,日本全境解除紧急状态。在那之后,日本各地开始逐步放松防疫限制。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