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马来西亚一中和统会:香港国安法保障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2020年07月09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吉隆坡7月9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9日发表声明表示,《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将保障香港长治久安,有利于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并彰显中国认真对待“一国两制”的承诺。

  一中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声明中表示,香港国安法不仅可以确保“一国两制”获得完善的保障和执行,同时也赋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更大的保障,“而不是改变它”。

  声明还认为,香港国安法的实施,旨在防止外国势力颠覆中国国家主权和危害中国国家安全,并能更有效地保护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赋予香港居民合法权利和自由,同时保护在港其他国家地区公民和投资者的生命与财富的安全。“香港是中国的主权领土,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因此,一中和统会支持执行香港国安法,并认同中国政府和人民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立场。”

  声明并相信,这将保障香港长治久安,长期繁荣稳定,让香港尽快恢复在亚太和全球的金融与经济中心地位。(完)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