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2020“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赛报名须知

2020年07月24日 13:34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8月15日

  2.报名途径: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大赛指定快手APP为比赛唯一网络报名平台,参赛选手在该平台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各分赛区视情可适当设立除网络报名平台外的补充报名方式。

  3.报名规则:在报名时间内(7月22日0:00至8月15日23:59),选手需下载快手app,完成账号注册,在活动专区报名系统内填写个人信息,并上传30秒自我介绍视频,须加带#水立方杯#和#xx分赛区#(如#华盛顿分赛区#)两个标签,同时需添加所在位置视为成功提交报名。(注:标注位置与报名所选赛区不符的,视为无效)

  4.报名审核:在报名审核时间内( 8月16日0:00—18日23:59),快手app后台形成并导出选手报名信息,交由各赛区承办机构进行资格审核。(注:依据大赛章程,凡不符合参赛身份资格的视为无效)各赛区承办机构完成资格审核并将结果通知选手本人,通过资格审核者视为具有参加初赛资格。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