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联合国官员:黎巴嫩爆炸致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

2020年08月05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爆炸致严重伤亡 伤者:我们直接被炸飞了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大爆炸。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法尔汉·哈克(Farhan Haq)表示,共有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爆炸中受伤。

当地时间8月5日,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后,现场建筑物被严重损毁。据报道,除了有大量人员伤亡,位于事发港口的储备粮粮仓也遭到严重破坏。据估计,该粮仓原本可承载全国85%的战略储备谷物,但现已被摧毁。
当地时间8月5日,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剧烈爆炸后,现场建筑物被严重损毁。

  据报道,哈克说,“贝鲁特的爆炸造成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和27名家属受伤。”

  哈克在一份声明中还说,“联合国仍然致力于在这一困难时刻支持黎巴嫩,并积极协助应对这一事件。”

  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红十字会5日表示,贝鲁特港口发生的爆炸,共已造成100多人死亡,4000多人受伤。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