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云南瑞丽新冠肺炎在治病例病情稳定 无重症倾向

2020年09月17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云南省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截至目前,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目前病患病情稳定,无重症倾向。

  9月15日以来,瑞丽市全面开展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7日15:30分累计完成采样246686份,并全部送检,检测工作和结果反馈正在加快推进。

  目前瑞丽市已完成核酸检测95362人,全部为阴性。检测结果累计推送至健康码后台27459人,检测结果电子版将通过云南健康码小程序向受检人通报,检测报告纸质版将由社区工作人员向有需求的受检人送达。

  为切实做到瑞丽市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在采样过程中所有在瑞丽的中外人士均一视同仁,费用由政府承担。同时,实行有奖举报制,鼓励居民、企业、社会各类组织举报未检测人员,经查证属实后,报经指挥部审批同意,及时给予每人500元的奖励。核酸检测采样补检工作结束后,发现仍有未检人员,一律强制进行核酸检测,强制定点隔离14天,费用自理。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