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关于开通中国公民专用领事证件咨询预约邮箱的通知

2020年10月17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马尼拉10月17日电 中国驻菲律宾使馆16日发布领事保护通告。全文如下:

  疫情发生以来,我馆领事证件服务改为“预约制”,为有特殊、紧急需要的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预约形式提供服务。为向在菲中国同胞提供更好的服务,我馆即日起开通“中国公民专用领事证件咨询预约邮箱”(chinaembassy.ph@gmail.com),专门用于受理中国公民的护照、旅行证、公证和认证预约及咨询。原证件咨询邮箱(phchinaembassy@hotmail.com)今后将仅受理外国公民赴华签证、认证预约和咨询。

  考虑到菲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需要,我馆目前仍将保持“预约制”,优先为有特殊、紧急办证需要的中国公民提供服务,请将申请人详细信息、需要紧急办证的情况说明和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发送,邮件题目格式应为“姓名+办理业务类型(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预约或咨询)”,同一内容邮件请勿多次发送,以免影响处理效率。

  我馆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办证需求情况,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全力做好领事证件服务,请广大在菲同胞继续加强个人防护,保护身体健康。

  特此通知。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