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走访调研侨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湖里区走访调研侨企

2020年12月11日 10: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刘云标一行在智为公司座谈。 黄霓裳 摄
刘云标一行在智为公司座谈。 黄霓裳 摄

  中国侨网厦门12月11日电 (黄霓裳)据厦门湖里区侨联11日消息,近日,厦门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云标在湖里区侨联主席严志和陪同下,走访了厦门智为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刘云标一行到厦门智为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经营状况,听取疫情之下发展思路。

  公司董事长、区侨联兼职副主席杨钢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各类创意园区环境景观,以及人居环境的创意设计和工程施工等服务领域的主要成绩。

  刘云标高度重视企业的发展,对智为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捐赠抗疫物资、快速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感谢。

  同时,刘云标希望智为公司更加深入地参与到湖里区城市发展规划和老旧小区环境改造的建设之中,为厦门市创意设计行业的发展以及创新社会协作氛围起到更积极的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