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计划优先为青年劳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印度尼西亚计划优先为青年劳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

2020年12月1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6日报道,与全球多数国家把老弱群体列为优先接种对象不同,印度尼西亚计划率先为青年劳动人口接种新冠疫苗。

  印尼政府宣布,18岁至59岁年龄群体将优先接种疫苗,而在这一群体中,医护人员、警察和军人将率先接种。

  雅加达艾克曼分子生物研究所(Eijkman)所长阿敏说,这么做是为了达到群体免疫效应。

  他指出,最活跃与暴露在外的18岁至59岁人口接种疫苗后,他们就可以形成一道防疫“壁垒”,让其他年龄群体获得保护。

  阿敏说:“如果我们把数量有限的疫苗用在较少暴露在外的老年人身上,将不能发挥显著效果。”

  印尼的疫苗接种计划,将锁定工作性质移动量最大的群体以及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