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生专家:美国正面临新冠病毒变种和疫苗之争-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卫生专家:美国正面临新冠病毒变种和疫苗之争

2021年03月22日 07: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美卫生专家:美国正面临新冠病毒变种和疫苗之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1日报道,随着航空旅行人数创下疫情期间新纪录,以及近期的春假人群激增,美国面临着新冠病毒变种和疫苗接种之间的竞赛。

  新冠病毒一种具有高度传染性、致命性的变体正在全美范围内传播,导致感染人数可能再度飙升。

  贝勒医学院国家热带医学学院院长彼得·霍茨(Peter Hotez)博士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关键时刻,两者分出胜负近在咫尺,现在是我们最困难的时期。”

  19日有超过140万人通过机场安检,这是一年多以来航空旅行人数最多的一天。春假人群也在激增。迈阿密海滩市20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超出城市承受能力”的人群。此外,本月有至少十二位州长和多位地方领导人放宽了疫情限制,有几位甚至完全取消了“口罩令”。(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