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启动仪式在东莞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启动仪式在东莞举行

2021年04月23日 10: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启动仪式现场 广东省工商联 摄
“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启动仪式现场 广东省工商联 摄

  中国侨网东莞4月22日电(孙秋霞 粤商宣)4月21日,广东省工商联系统“百场党课进千家商会万家民企”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莞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雷彪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百年历史中,活跃着许多爱国工商业者和民营企业家的身影,在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着重要而独特的作用。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创新发展。

  雷彪指出,广东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领改革开放风气之先,占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创造了无数“第一”“首次”奇迹,为广东GDP连续32年全国第一作出了重要贡献,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雷彪表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是广东民营经济得以健康发展、广东民营企业家队伍得以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和根本保障。

  “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主动学习党史,了解党史,紧跟国家发展和改革开放步伐,把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起来,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雷彪说。

  启动仪式后,广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教授刘苍劲作首场党课宣讲报告,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的成功经验,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历史问题。

  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有关领导,省委统战部及省工商联有关领导,部分民营企业代表等约400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聆听首场宣讲报告。(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