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华星少儿青年教育文化艺术中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俄罗斯华星少儿青年教育文化艺术中心

2022年08月31日 10: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学校概况:

  《俄罗斯华星青少年教育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于2018年,注册于2021年7月.

  教育中心前身为莫斯科诚信文旅公司在俄罗斯莫斯科从事文化、教育、旅游等项目已有二十多年。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全球性经营活动重大影响及变化,公司转型专注于旅俄华侨华裔青少年的公益文化教育工作。

  “俄罗斯华星青少年教育文化艺术中心”是集华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艺术技能培训、中俄文化交流为一身的教育文化艺术中心;随着成长和发展需要,在不断完善中心建设,焕发了新的活力并不断壮大和发展。

  设立专业培训课包括两部分:

  A/线下专业培训;《声乐课》、《书法课》、《太极拳》、《儿童书画课》;

  B/ 线上远程教育课-网课;

  2022年支持北京冬奥会、残奥会制作专题宣传童声合唱歌曲《一起向未来》;2集新年公益节目;童声合唱《你鼓励我》;2021-2022年以《俄罗斯华星青少年教育文化艺术中心》下属的《俄罗斯华星少儿青年艺术团-合唱团》、《书法创作研习班》与《俄罗斯国际和平基金会》下属的《儿童文化教育中心-波波夫童声合唱团》合作;参加中俄文化交流活动;与俄罗斯国家设计院合作主办了,为期3周的《2021-2022中国书法书画展会---一起向未来》等。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