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安徽外事·侨梦苑”专栏开通上线

2017年07月11日 11: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1日电 据安徽侨办网站消息,为加大安徽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和侨梦苑建设宣传推介力度,近日,“安徽外事·侨梦苑”专栏在中安在线门户网站开通上线。

  “安徽外事·侨梦苑”包括“侨梦苑新闻”、“走进侨梦苑”、“外事广角”三大板块,共有“通知公告”、“外事信息”、“侨企动态”等13个子栏目,详细介绍了“侨梦苑”的园区情况、政策优势、人才引进以及投资指南等。栏目集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呈现于一体,全方位展现安徽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和侨梦苑建设发展状况,既展示了安徽开放发展和内陆开放新高地建设的良好成效,又为华人华侨和海外高层次人才到皖落户提供了服务窗口。

  安徽(合肥)侨梦苑由国务院侨办于9月份批准设立,位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全国第13个侨梦苑。“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根据海外侨胞拥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和全球网络,掌握着先进的科技成果和商业模式,富有创新精神、创业热情和深厚的家国情怀的特点,在国家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点地区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同精心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

  详情请点击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7/06/28/007655119.shtml。(乔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