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第九届华交会开幕 参会客商将考察济南“侨梦苑”

2017年11月28日 15:43   来源:齐鲁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齐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何则伟)由山东省侨办、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济南市和烟台市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暨2017侨商创新发展论坛今天(11月28日)在济南开幕。

  本届“华交会”以“动能转换 合作共赢”为主题,第一阶段为会议阶段在济南进行。将举办开幕式、2017侨商创新发展论坛、诺奖得主主题演讲、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介会、山东济南“侨梦苑”专场推介、多肽抗衰老国际研讨会、食品质量与安全新技术研讨会、世界统计一家、中外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专题活动。

  会议期间,山东各市将组团参会,与客商进行现场对接洽谈和交流,共享海外与会客商资源。此外,为全面展示山东侨资企业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侨务部门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的重要成果和良好形象,还将举办“侨资企业成果展”,铭记侨资企业家在齐鲁大地上躬耕的汗水、挥洒的智慧,以及肩负的光荣使命与卓越梦想。

  第二阶段为项目对接和实地考察洽谈阶段,在济南,将安排参会客商考察山东济南“侨梦苑”(高新区、槐荫区);在烟台,将安排参会客商就合作意向和项目分别推介洽谈,并组织参会客商考察烟台市区域经济发展状况。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