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云南侨办主任会见省侨商会会长 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2018年04月10日 11: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云南省侨办网站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云南省侨办网站消息,4月9日,云南省侨办主任杨焱平、副主任袁光兴与到访的云南省侨商会会长伍滨就如何发挥云南侨商会优势与潜能,服务辐射中心建设和云南社会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形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伍滨表示,在海外有许多云南籍的华侨华人,想为家乡做事,能为家乡做事,云南省侨商会可以发挥枢纽和平台作用,通过引介和支持欧美、东南亚、东亚等海外侨商到云南考察、举办经贸文化交流等活动,让其对云南的社会经济发展有深度了解,从中发现合作共赢项目和公益服务方向。

  杨焱平肯定了伍滨以及云南省侨商会多年来对云南经济发展、公益事业等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伍滨继续团结带领云南省侨商会全体会员,积极借助中国扩大开放,深化改革的东风,稳步发展,集聚更多力量,发挥好枢纽和平台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在深度发掘、广泛号召海外侨商到云南发展,服务辐射中心建设、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拓宽云南的国际合作空间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和创举。

  双方就年内共同邀请海外华商赴滇参加南博会、东盟华商会,支持意大利—中国贸易促进会、日本云南联谊会等商会、社团赴滇开展考察和交流等活动达成了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