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侨办主任会见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执行会长一行

2018年04月19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江苏省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江苏省侨办网站

  中国侨网4月19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江苏省侨办主任、省海外交流协会会长王华在南京,会见了澳大利亚江苏暨南京总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王宁、原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团长杨积强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王华向客人介绍了江苏省侨务工作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江苏省侨办的品牌活动“侨梦苑”“三百计划”“华智中心”等方面工作的内容。

  王华对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南京总商会将分别举行成立20周年和5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对江苏总商会和南京总商会在团结服务旅澳侨胞、维护侨胞权益、促进苏澳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江苏省侨办作为华侨华人的“娘家”,对商会庆典活动将大力支持,尽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王宁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和南京总商会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今年澳大利亚江苏总商会将举办成立20周年庆典,南京总商会将举办成立5周年换届庆典暨文化交流活动,拟邀请文化团队赴澳进行文艺演出,举办摄影书画展览等活动,并在庆典现场播放有关江苏的宣传片,希望江苏省侨办能提供相关支持帮助。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