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侨联赴闽调研华侨农场 保障侨界民生

2019年08月27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侨联调研华侨事务专项经费使用。 高晶晶 摄
中国侨联调研华侨事务专项经费使用。 高晶晶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8月27日电 (高晶晶)据福州福清市侨联26日消息,近日,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刘景春一行3人,在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和福州市侨联副主席李清华等人陪同下,来到福清调研“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及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相关情况。

  福清市领导胡万源、市侨联副主席林群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江镜华侨农场、东阁华侨农场开展调研,重点了解华侨农场的华侨事务专项经费发放、使用和管理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听取华侨农场在专项经费的使用、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

  刘景春表示,华侨事务专项经费发放工作,是当前侨联工作的一项新任务,是为侨服务的一个重要体现,务必要上下同心抓实抓牢这项工作。

  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收集华侨农场在华侨事务专项经费发放、使用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补齐不足、修改完善、满足需要,以落实好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更好地发挥这项经费的作用。

  此外,他还要求各华侨农场要遵循依法依规、明确责任、界定政策、公平分配、公开透明、专款专用、严格管理的原则,使用和管理该项经费,切实维护好侨益、保障侨界民生。(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