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侨梦苑和创新创业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9年09月14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3日,江苏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马连美在致辞。当天江苏省侨梦苑和创新创业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王修君 摄
    13日,江苏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马连美在致辞。当天江苏省侨梦苑和创新创业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王修君 摄

  中新网莫斯科9月14日电 13日江苏省侨梦苑和创新创业推介会在莫斯科举行。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海外联谊会主办。中国驻俄使馆、俄中友协、全俄老战士委会员、中资企业、中国留学生总会、在俄侨社等机构和单位代表出席了活动。

  江苏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马连美在活动致辞中从地理位置、发展势头、人文科教、综合环境、发展机遇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江苏情况,推介了江苏13个市设立的华侨华人创新企业基地以及为华侨华人回江苏发展的南京“侨梦苑”情况等。

  马连美说,当前中俄各领域交流密切有效。江苏在参与和俄罗斯的合作交流中需要包括侨胞乡亲、外国友人在内的海外人士给予关心支持。而江苏的发展也为各方发展自身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年轻一代的华侨华人具有东西方双重文化背景,在传播江苏声音上具有独特优势。

  俄中友协副主席奥帕索夫在活动中表示,俄中两国从二战中就结下了深厚友谊。今年是俄中建交70周年。俄中友协将发挥桥梁作用,为加强两国各领域交往、推介包括江苏在内的两国地方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暨俄罗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秘书长吴昊表示,未来将借助已有的海外人脉资源、联系江苏省的独特优势,讲好江苏故事,传播江苏声音,让更多人了解、关注、走进江苏。

  当天的推介会上还播放了《水韵江苏》专题片。(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