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侨梦苑·海外华人华侨健康服务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01月11日 14: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1日电 1月10日,“侨梦苑•海外华人华侨健康服务中心签约仪式暨海外院士专家大讲堂”在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举行。北京市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学术界专家、企业代表、媒体界人士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投资促进局、北京侨梦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侨易安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关村石景山园区管委会、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北京市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北京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专委会、北京德易临床检验所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为指导单位,石景山区委统战部、石景山区委组织部、石景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宣武医院老年病研究所、中关村民协大健康产业委员会、北京侨商会大健康委员会为支持单位。

北京侨创空间联合创始人郭金卉介绍与会嘉宾和侨创空间
北京侨创空间联合创始人郭金卉介绍与会嘉宾和侨创空间

  北京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处长李晓菲在致辞中表示,北京侨梦苑是服务于海外华人华侨的一个家园,未来将不断强化侨梦苑聚焦人才发展、转化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承载作用。

北京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处长李晓菲致辞
北京市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处长李晓菲致辞

  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北京华侨科技创业者协会会长黄劲博士在讲话中从理念规划、愿景设想、实际运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侨创空间的五大支点。

  德易医检创始总经理吴达向来宾介绍了海外华人华侨健康服务中心。

  “海外院士专家大讲堂”是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学术论坛、专业培训等各类高端活动,促进海内外的交流合作,为北京市、京津冀区域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发挥作用。

  作为此次活动的受聘海外院士专家,摩西•希夫院士做了“ 表观遗传学应用于阿尔兹海默症与抑郁症等疾病的早期检测”的主题发言,围绕各类疾病的超早期发现,发表了有关大健康领域的主题报告。

北京侨创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摩西•希夫院士签约
北京侨创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摩西•希夫院士签约

  大会还同步举行了“侨梦苑•海外华人华侨健康服务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海外华人华侨健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摩西•希夫院士“海外院士专家”受聘仪式等环节。

侨梦苑•海外华人华侨健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侨梦苑•海外华人华侨健康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作为国家汇聚海外华人华侨智力资源的重要基地的强大作用。未来,在大健康领域,北京侨梦苑•侨创空间将致力于继续搭建国际健康科技创新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为加强健康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建人类福祉播种,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