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荆门市侨联考察组赴湖南长沙高新区考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湖北省荆门市侨联考察组赴湖南长沙高新区考察

2022年06月02日 16: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日电 6月1日,湖北省荆门市侨联党组书记孙江红率考察组赴长沙市高新区考察,学习借鉴高新区在“引”侨“用”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二级调研员方泽昆陪同考察。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局长蒋学龙、处长吕群接待。

  在长沙“侨梦苑”,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侨梦苑”近年的发展以及对侨政策。据不完全统计,自2016年“侨梦苑”落户长沙市高新区后,这里共聚集侨资企业400多家,产值200多亿元人民币。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侨资企业实地考察。

  孙江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侨联能建立好联系,相互学习。也希望荆门市侨联能够跟上长沙市侨联的前行步伐,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方泽昆认为长沙作为正在高速且高质量发展的城市,选择长沙为创业创新起点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也日益增加。长沙市侨联始终切实帮助来长创业就业的归国人才更好的施展才华,让人才所学所研有施展空间,让企业满足所需、精准取材。(长沙市侨联供稿)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