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县侨联开展侨企调研走访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昌江县侨联开展侨企调研走访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1: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昌江黎族自治县侨联主席林美珍开展县域侨企调研走访活动。 王文君 摄
昌江黎族自治县侨联主席林美珍开展县域侨企调研走访活动。 王文君 摄

  中国侨网海南昌江4月28日电 (王文君)昌江黎族自治县侨联27日开展县域侨企调研走访活动,先后到海南向欢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昌江德和种养专业合作社、海南美特生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走访中,昌江县侨联主席林美珍向多家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倾听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建议,指出企业的良性发展能够为该县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提高就业率,对企业为昌江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表示感谢。

  海南向欢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种植燕窝果,是昌江第一家成功引进、试种燕窝果的基地,占地面积200亩。目前试验地里的燕窝果已大部分开花,部分已成功挂果,长势喜人。燕窝果售价较高,根据市场价格每斤售价能达到80元至130元。由于独特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燕窝果在市面上颇受欢迎,为此海南向欢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未来打开市场和拓宽销售渠道非常有信心。

  昌江德和种养专业合作社、海南美特生态有限公司现有500亩龙眼基地、500亩珍滋朵莲雾基地和榴莲蜜种植基地,集中分布在石碌镇城郊及牙营村等地区,企业销量高,销售渠道广,收益稳定,不仅能提高昌江县就业率,同时还为白沙金波乡农场的部分归侨侨眷提供稳定的就业岗位。

  开展调研的过程中,林美珍表示,昌江县侨联会持续关注企业的发展,着力解侨忧、纾侨困,在服务、扶持侨资企业上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与广大侨资企业一起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此外,林美珍还向企业宣传相关侨法,赠送宣传手册。(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