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侨商联合会成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上海市侨商联合会成立

2021年04月30日 08: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9日,上海市侨商会、上海市华商联合会融合大会在沪举行。 上海市侨联供图 摄
    4月29日,上海市侨商会、上海市华商联合会融合大会在沪举行。 上海市侨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上海4月29日电 (记者 许婧)记者从29日在上海举行的上海市侨商会、上海市华商联合会融合大会上获悉,即日起,两会融合,成立上海市侨商联合会。

  这是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相关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服务大局、服务侨商的重要举措。

  会上,宣读了中国侨商联合会、市工商联(总商会)给大会的贺信,宣读了给不再担任商会职务的原两会会员的感谢信。会议宣布,将捐资300万元,支持开展“点亮心愿”侨界帮扶行动——本市早期归侨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

  在会前举行的上海市华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四次扩大会议上,通过了将上海市华商联合会更名为上海市侨商联合会的决议,推选施恭旗、黄志源、屠海鸣为名誉会长。在上海市侨商联合会二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和二届监事会五次会议上,选举许荣茂为上海市侨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坤校为执行会长,沈钦华、吴蓓琪、张力、陈月英、高铨志为常务副会长,赵箭为监事长。

4月29日,上海市侨商会、上海市华商联合会融合大会在沪举行。 上海市侨联供图 摄
4月29日,上海市侨商会、上海市华商联合会融合大会在沪举行。 上海市侨联供图 摄

  当天,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出席大会,转达市委祝贺,宣读领导同志批示。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国侨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希望融合后商会提高政治站位,彰显新时代侨商担当作为;加快建成运行规范、运转顺畅、运作高效的侨商组织。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宣布上海市侨商联合会负责人名单。

  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代表市侨联对两会融合、上海市侨商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

  中国侨商联合会、上海市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宣读“侨心向党共追梦、侨商奋进新征程”倡议书。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夏付东,上海市人大侨民宗委主任高德毅,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常务副主任徐力,以及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致公党上海市委、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上海市侨联等方面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上海市侨商联合会执行会长陈坤校主持。

  会前,郑钢淼、李卓彬等会见了上海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以上负责人和顾问。(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