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堂县“侨之家”举行趣味运动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市金堂县“侨之家”举行趣味运动会

2021年05月07日 11: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5月7日电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近日,成都市金堂县“侨之家”举行了“全民健身·共享健康”趣味运动会,邀请了辖区侨属、侨眷在内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乒乓球接力赛、踢毽子接力赛、呼啦圈接力赛、企鹅漫步、保龄球、齐心协力等6个项目。比赛分场地分项目依次有序进行,参与者排队争先体验各种项目,“运动员”们全情投入比赛,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我辖区居民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风采,展现了他们奋勇争先、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积极传递着“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的正能量。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乒乓球、踢毽子等让参与者回忆起儿时的快乐时光。比赛场上,“运动员”忙得不亦乐乎,比赛场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被比赛选手逗得开怀大笑。

  此次社区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搭建了社区居民之间、侨眷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强化了居民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发展。(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