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启动

2021年05月13日 14: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建省启动仪式现场。 林燕银 摄
“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建省启动仪式现场。 林燕银 摄

  中国侨网福州5月13日电 (林燕银)据福州市侨联13日消息,11日上午,“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福建省启动仪式在福州爱尔眼科医院举行。

  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心工程部主任矫江莉,福州市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乔卫表示,该项目将在福建全省范围内全面展开,惠及更多群众,解决一批困难白内障患者急盼所需。同时,在福建省陆续开展“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系列活动,为居民提供眼保健建议,让更多群众出门就能享受到专业的眼健康服务。

  福州市侨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一方面体现着广大侨胞报效祖国的情感,同时也是侨联组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载体和特色项目,通过倡导海内外侨界侨胞积极参与,联动各级侨联组织与当地爱尔眼科医院协作,并积极配合公益慈善机构共同推动项目落实。

  “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由中国侨联发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主办、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承办,是一项针对患有白内障贫困人群复明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05年起至今,该项目已在全国40多地启动。 (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