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开展2021年“侨爱心·四下乡”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省侨联开展2021年“侨爱心·四下乡”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为归侨侨眷开展义诊。 吴强 摄
活动为归侨侨眷开展义诊。 吴强 摄
海南省侨联为归侨侨眷举办槟榔、菠萝蜜种植技术培训班。 吴强 摄
海南省侨联为归侨侨眷举办槟榔、菠萝蜜种植技术培训班。 吴强 摄
海南省侨联向侨界群众赠送科技和法律书籍。 吴强 摄
海南省侨联向侨界群众赠送科技和法律书籍。 吴强 摄

  中国侨网海口5月24日电 (吴强)海南省侨联近日联合屯昌、琼中、保亭等3个市县侨联,开展2021年“侨爱心·四下乡”活动。

  活动中,海南省侨联组织邀请了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医疗团队、植物学专家以及省侨联法顾委的资深律师,先后到屯昌县晨星居“侨胞之家”、中坤居侨队、中建居侨队,琼中县吊罗山乡长田村、保亭县南茂居登峰队为归侨侨眷提供医疗义诊,并开展关于《海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宣讲活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外,活动还举办了槟榔、菠萝蜜种植技术培训班,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授课、现场演示,让归侨侨眷直观、快速掌握技术要领,期间赠送一批科技和法律书籍,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

  据介绍,海南省侨联已连续14年在侨界群众中开展“侨爱心·四下乡”这一品牌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助侨惠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活动期间,海南省侨联副主席苏燕对“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侨胞之家”软硬件建设、建设规划、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实地调研海南省侨联帮扶点的胡蜂养殖、蜂蜜加工厂、菠萝蜜种植基地、挡土墙建设等扶贫产业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