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联赴福清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侨联赴福清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2021年05月25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调研组在西坑村走访。 高晶晶 摄
调研组在西坑村走访。 高晶晶 摄

  中国侨网福建福清5月25日电 (高晶晶)据福建福清侨联消息,近日,福建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黄晨、福州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汪树无带队前往福清龙田镇侨联调研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福清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秋华陪同。

  当天,调研组听取了龙田镇侨联关于基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基层组织改建情况、班子建设情况等,并实地走访了龙田镇西坑村侨联小组,了解该村的村情侨情、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就“侨胞之家”的展厅、会议室、办公室、活动室等布置和使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希望基层侨联组织要强化侨联基层基础,做好领导班子人选配备工作,不仅要在县级建立健全侨联组织,还要在归侨侨眷较为集中的乡(镇)、村(社区)建立侨联组织,成熟一个建立一个,达到应建尽建的要求。

  调研组表示“侨胞之家”是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要规范建设“侨胞之家”,将“侨胞之家”真正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西坑村是侨村,西坑籍华侨、华人及出国经商、留学人员600余人。西坑籍海外乡亲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资建设公益设施,慰问困难群体。(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