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5月25日 14:46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

  彭娜

  本报讯(记者 彭娜)日前,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河东区第四届委员会。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市气象局一级巡视员边海,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连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卞彤,副区长刘涛,区政协副主席李存芳,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河东区委会主委王晓红,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河东区委会主委张大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所作的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四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第四次代表决议》。选举徐向广为致公党河东区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陈盈昕、沈新、刘研、王勇为致公党河东区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郑彬、赵春华、黄劲松、李寓博、卢晴、刘洋为致公党河东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李连仲代表中共河东区委向大会致辞,对致公党区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市委、区委和致公党市委会的领导下,继承和赓续“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突出“侨”“海”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市委、区委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

  边海代表致公党市委会讲话,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区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将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继承好、发扬好,为河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大勇代表河东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致贺信。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决议,致公党河东区委员会要在中共河东区委和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推动河东区创新转型示范区、城市更新实践区、直沽文化繁荣区、宜居宜业承载区建设,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