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青会首个“侨青之家”揭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省侨青会首个“侨青之家”揭牌

2021年05月31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5月31日电 (王文青)据福建省侨联31日消息,27日,福建省侨青会“侨青之家”揭牌仪式在榕举办。

  福建省侨青会共同会长薛斌、福建省汉服文化促进会会长郑炜共同为“侨青之家”揭牌,此举标志着“侨青之家”落户福建省汉服文化促进会。

  福建省侨青会共同会长邱建益表示,“侨青之家”原则上应符合有组织、有队伍、有阵地、有经费、有活动“五有”标准,能积极主动为当地政府引资引智牵线搭桥,引导侨青兴办公益事业,为侨青活动提供必要支持。

  对于“侨青之家”未来的发展,邱建益满怀信心地给出了非常明晰的规划。他表示,“侨青之家”这项工作将作为本届班子重点打造的品牌。评判标准会坚持与时俱进,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今后的“侨青之家”候选对象,他们都会组织人员进行实地的量化考评。在“侨青之家”开展活动时,还要请侨青委员进行打分,是不是符合“侨青之家”标准,就由侨青说了算。省侨青会下半年将实地考察3-5个团体会员或与侨青工作联系密切的点,从中选定授予“侨青之家”,致力于做大做强“侨青之家”品牌。

  据了解,“侨青之家”是福建省侨青会在侨青组织建设和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的产物,是福建省侨青会继“福建省侨界青年交流基地”之后的崭新工作平台。其意义在于以此为载体,发挥各个领域侨界青年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侨青思想引领,集聚侨界力量,积极开展侨界青年经济、科技、文化交流和合作,促进侨界青年勇于探索、勇于创业,引导和鼓励他们助力推动福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