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岸区侨联到成都市锦江区考察交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重庆市南岸区侨联到成都市锦江区考察交流

2021年06月01日 12: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1日电 近日,重庆市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率南岸区侨界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15人到成都市锦江区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到锦江区锦官驿街道水井坊博物馆,通过沉浸式戏剧体验,对非遗传承保护、文化历史街区融合打造进行了详细了解。考察团成员对水井坊传承匠心精神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察团还来到三圣街道花乡农居,调研了祥虹园艺、停在、花乡农居路智慧公厕、白泽、许燎原博物馆等数个特色点位,听取三圣乡景区负责人对“三圣花乡”转型分区策划设计及项目升级的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

  考察团成员表示,锦江区在历史文化保护和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方面工作成效显著,相关经验做法值得南岸区学习借鉴,也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互通,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