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葡萄牙使馆召开座谈会 留学生及汉语教师等60余人参加-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葡萄牙使馆召开座谈会 留学生及汉语教师等60余人参加

2021年06月02日 13: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日电 据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网站消息,2021年5月28日上午,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在线举办中国学生、学者、汉语教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座谈会。旅葡学生学者代表、5所孔子学院院长、汉语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出席并致辞,使馆文教处全体人员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旅葡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史浩博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汇报了中国留学人员学习和生活近况,展示学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唱支山歌给党听》。

  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王锦程教授作为汉语教师代表汇报了葡萄牙汉语教学和孔子学院发展情况,并表示,在海外的汉语教师要担负起历史的使命,不忘初心,为新时代的国际中文教育贡献自己力量。

  大使赵本堂还专门与旅葡学生学者、汉语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认真听取留学人员与汉语教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习和教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就大家关心的疫苗、回国机票和健康码、留学签证、学业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与解答,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关心学生、老师们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及时回应大家的关切,协助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