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侨联“侨爱心·微梦想”公益助学进校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成都简阳市侨联“侨爱心·微梦想”公益助学进校园

2021年06月03日 15: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3日电 近日,成都简阳市侨联“侨爱心·微梦想”公益活动走进简阳市施家安乐学校。此次“侨爱心·微梦想”公益活动共为施家安乐学校26名孩子送上4000元学习生活用品。

  活动现场,侨界的爱心人士代表亲手为学校优秀的少先队员送上了礼物,有孩子们喜爱的足球、有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保温杯,也有学习上所用的书包、钢笔等。孩子们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情,接过了礼品,纷纷表态将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侨界爱心人士还参加了学校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佩戴红领巾,寄予了他们良好的祝愿和期望。

  孩子们的朗诵节目《人之初》、歌唱节目《七子之歌》歌唱及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和蕴含学校艺术特色的扎染时装表演,在表达对祖国真挚情感、对侨界爱心人士的感谢的同时,展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才艺。

  简阳籍华人、中国杂技团特邀杂技演员杨雁茹老师还给孩子们讲解了空竹运动的艺术价值,并以一场精彩绝伦的空竹表演将整个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据悉,“侨爱心·微梦想”公益活动是订单式公益捐赠活动,每次活动之前选取一个学校,征集优秀困难学生学习、生活中需要的物品清单,再向简阳市侨界群众进行限额公开募捐,以满足孩子们小小梦想的公益活动。(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