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侨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陕西省汉中市侨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

2021年06月04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4日电 据陕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汉中市侨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汉中举行。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陕西省侨商会会长吉兴镇出席会议并致辞。

  程勉贵表示:侨联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汉中市各级侨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进陕西与海外民间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侨界新贡献。

  程勉贵对侨商会、广大侨商会员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饮水思源,做有思想的企业家;二是希望大家历练内功,做有实力的企业家;三是希望大家胸怀家国,做有担当的企业家。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程勉贵寄语广大侨商,心怀家国、勇担使命,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