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基层侨联赴福州参观美丽侨乡建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建南平基层侨联赴福州参观美丽侨乡建设

2021年06月07日 13: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福州6月7日电 (林虹)据福州长乐区侨联 消息,近日,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横坑村侨联来到长乐区屿北村参观美丽侨乡建设,并签署“山海协作”合作协议。

  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长乐区侨联主席李威及屿北村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横坑村侨联一行参观考察了屿北村侨心公园、故乡水、侨声廊、侨心林,亲身感受屿北村浓浓的侨味侨情。延平区侨联副主席、横坑村侨联主席杨景和高度赞赏了屿北村“喜捐乐捐”制度,并表示将吸收屿北村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增进两地交流,共话发展。

  余岸明对横坑村侨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希望屿北村能够与横坑村增进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充分运用好双方山与海的优势资源,在农产品销售、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