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市侨联组织海归人才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广东河源市侨联组织海归人才开展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16: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7日电 据广东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为积极推动侨界创新创业工作,河源市侨联组织海归人才到市高新区先科科技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考察交流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茂辉,副主席邓谷香,市侨界海归协会会长杨龙,常务副会长袁炜阳等16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市侨联一行先后到西可公司、先科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在孵化器深入座谈交流。

  西可公司副总经理、市政协委员邓涛向市侨联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和重点科技项目等方面情况。先科公司负责人陈智聪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孵化器的工作环境、优惠政策、科技项目、服务领域和配套设施,并欢迎侨界创科技新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器。

  座谈期间,海归人才对孵化器的重点科技项目、优惠政策、区位优势和高效服务等方面产生浓厚兴趣,对进一步推进海归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充满信心,希望可以享受孵化器的优惠政策并进行有效对接。杨龙会长要求海归协会会员要当好侨界创新创业的“宣传员”“招商员”,并提出下一步海归协会将与孵化器主动加强联动与合作,致力推动侨界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落地,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海归力量。

  李茂辉主席强调:当前省侨联在不断推进“南粤侨创”品牌建设,为新生代侨商和侨界科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侨界人才要结合“南粤侨创”品牌效应,紧抓河源“融深”“融湾”发展机遇,发挥侨界特有优势,为河源市打造“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展现侨界新担当。

  先科公司负责人陈智聪表示,高新区孵化器平台一定会努力为海归、侨青创业人员提供精准服务做出有益探索,根据海归和侨青创业人员的需求,搭建活动平台和工作载体,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有效凝聚一批有代表性的侨界创新创业力量,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侨界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