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侨联新一届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厦门市侨联新一届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

2021年06月08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陈俊泳等为6位法顾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厦门市侨联供图
陈俊泳等为6位法顾委委员颁发了聘书。 厦门市侨联供图
厦门侨联法顾委委员接待来访的归侨侨眷。 厦门市侨联供图
厦门侨联法顾委委员接待来访的归侨侨眷。 厦门市侨联供图

  中国侨网厦门6月8日电 据厦门市侨联消息,近日,厦门市侨联在中山路444号“归侨之家”举行新一届法律顾问委员会聘任仪式暨“法律咨询日”活动。

  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副主席邓飚、林中英等出席本次活动并与新一届法顾委展开座谈。

  新一届市侨联法顾委聘请赖增荣任主任委员,黄献伟、李忻任副主任委员,赖自力、苏吉瑜、丁沙沙任委员。

  陈俊泳表示,希望新一届法顾委坚持为侨服务的宗旨,了解掌握侨界民众的所思所盼,协助解决热点问题,切实维护侨界民众的合法权益。同时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实做细维护侨益工作。

  新一届法顾委主任委员赖增荣表示,本届法顾委有4位新委员加入,让他感到非常振奋,将来的工作有信心做得更好,他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新一届法顾委将齐心协力为侨界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新委员丁沙沙表示,加入法顾委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并且正能量的事情,作为一个新人将尽其所能为侨界提供专业周到的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了厦门市侨联“法律咨询日”活动,当天共接待来访的归侨侨眷5批11人次。法顾委委员们用严谨的态度、亲切的笑容、专业的分析为到场的侨界民众提供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正式开启了新一届法顾委的工作。

  厦门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8月,法顾委每月定期举办“法律咨询日”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17年200余期,协调受理涉侨案件500余件,成为化解社会矛盾的有力补充,得到侨界民众的信任和各方肯定。(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