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统战部联系旅美福建侨胞为当地盲人献爱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开封市委统战部联系旅美福建侨胞为当地盲人献爱心

2021年06月09日 13: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9日电 6月9日,旅美福建侨胞庄淑好委托开封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翟红妹把50副高级太阳镜捐赠到杞县50位盲人手中,捐赠仪式在杞县残联举行。开封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李胜勇、杞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海宏参加了捐赠仪式。

  美国福建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庄淑好和江西德胜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严谷胜联合为杞县50位盲人捐赠了高级太阳镜,价值2万元人民币。庄淑好乐善好施,热心公益活动,他组织的爱心助盲活动已达112场,遍布全国10余个省,5000余个盲人受益,并将联系更多的华侨华人共同投入到爱心捐助工作中。

  捐赠仪式上,盲人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小小眼镜暖人心,浓浓温情永相随,希望全县残疾人朋友坚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身残志坚、顽强拼搏,乐观向上,健康生活。

  近年来,开封市委统战部(市侨办)积极协助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实现爱心善举,扎实推进侨捐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市侨办将进一步做好侨务捐赠工作,努力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促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