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博茨瓦纳使馆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博茨瓦纳使馆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

2021年06月10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将于2021年6月10日起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

  消息指出,自6月10日起,签证申请人须通过登录https://cova.cs.mfa.gov.cn网站进入在线填表页面,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完成在线填表后通过“前往预约”链接直接进入签证预约界面,也可之后登录https://avas.cs.mfa.gov.cn网站,输入个人信息及签证申请表申请编号,预约签证办理时间。申请人需下载打印申请表(全表)并在确认页签字,在预约时间将护照及其他申请材料一并递交至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馆。

  消息表示,赴中国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签证申请方式不变,暂无需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及预约办理时间;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申请外交、公务签证人员无需预约,但仍需按上述要求在线填写申请并打印申请表;持博茨瓦纳外交、公务护照人员根据中博互免签证相关协定,无需办理赴华签证。

  使馆同时再次提醒,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赴华签证政策目前没有调整,使馆仅受理经过省级外办或商务主管部门审批或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的签证申请。(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