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成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成立

2021年06月10日 11: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泽刚与闫鹏勋为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揭牌(甘肃省侨联网站)
    万泽刚与闫鹏勋为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揭牌(甘肃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6月10日电 据甘肃省侨联网站消息,6月8日,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在兰州成立。省侨联主席闫鹏勋,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妍丽,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安亚军及技术转移中心理事会代表马玉田、王育华、白江平等出席成立大会。

  闫鹏勋在致辞讲话中指出,成立“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是甘肃省侨联汇聚省内先进技术、科研力量、侨界资源合力共建丝绸之路“科技走廊”,打造西部地区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的有力支撑,也是促进甘肃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技术交流,进行转移协作,促进区域产学研深入对接的坚强保障。

  闫鹏勋就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健康、稳步地发展,取得更大成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认识,凝聚共识,积极与东盟、中亚、南亚和阿拉伯国家展开交流合作;二是注重发挥多方作用,加强与省内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及各海外同学会、留联会的联络交流;三是突出实的导向,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助力研企对接,推动成果转化。

  万泽刚在主持讲话中指出,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技术转移中心一定能够发挥中心独特优势,不断推进甘肃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广泛开展中外技术交流与合作,找准方向,确定重点,有所突破,为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建设大局、展现甘肃对外发展良好形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上,甘肃省侨联“一带一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理事会代表、兰州百源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车团结表示,在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下,作为归国留学人员,一定要把自身所长与国家所需、地方所求紧密结合起来,借助技术转移中心这个平台,积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和转移协作对接。

  甘肃省侨联兼职副主席张胜祥、黄炜出席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